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

2011關渡鐵馬行

9/10約了小麵一家到關渡騎鐵馬
因當天實在是太熱所以集合時間從下午4點一直延到4點半
因為太晚出發害我一路被趕到淡水,中間還不得休息
只要稍稍一停下來就會被提醒"快天黑了"
對於平常根本沒在運動又要負責載一隻小孩的我還真的是蠻累的
結果隔天就長皰疹了,真是慘阿
下次還是要預留休息的時間,不然從頭到尾就只是在騎車趕路而已

我們在關渡宮前的停車場集合,然後租車一路騎到淡水還車,再坐計程車回來取車
有的店家在別地還車要多收50~100元有些不用,所以真的要貨比三家


我們可能真的是太晚到了,好的車都被租走也沒認真檢查腳踏車
結果我的車騎到一半整個腳踏板還掉在半路
只好跟蔡蔡子爸換車,我也從載10公斤的Jenny換成20公斤的Hanny
最後央求麵爸幫忙載

腳踏板整個掉下來後變超難騎的,腳無法固定在上面會一直嚕到前面,所以真的應該好好檢查車子


累歸累,但是真的還蠻好玩的,每個小孩都超開心
尤其又同時嗑著關渡宮旁好吃的"雙胞胎"麵包
三個小孩三個"爽"字在臉上

看到蔡蔡子爸就表示這次出動的又是Sony WX1,太重的相機實在是不適合鐵馬行程
可能我每次幫他拍的都不夠帥,一直要幫我換相機


約莫6點多就到了淡水,很幸運看到了美麗的黃昏景色
聽說那幾天的晚霞都長這樣,活到現在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

晚上的重頭戲當然是淡水老街,只不過怎麼小孩好像都累了

挖出兩年半前來關渡騎車時的照片
Papi載著1歲10個月腫著1隻眼睛的Hanny
天阿!蔡蔡子爸你怎麼都不會老阿??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