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

雙寶遊中正紀念堂



颱風前夕,去完故事島後天氣依然晴朗,決定來去中正紀念堂走走,記得上次來時應該是5~6年前跟大姊一家子來的,真是歲月不饒人阿!而這麼好玩的地方我也是第一次帶雙寶來;



我們大約4點多到達,很幸運的看到了閱兵儀式,剛google了一下竟然找不到閱兵的相關資料,所以我也不確定確切的時間,下次只能碰碰運氣.

某人因為怕下雨所以把貴三三的相機供在家裡,以下照片都是用Sony wx1拍的,質感差強人意,也可惜了這麼藍的天,這麼漂亮的雲,不過某人卻說這樣才有他的照片,真會安慰自己

趁著阿麵呼呼大睡Bear夫婦去看手塚治虫世界特展時,我們一家決定去冒險

南洋杉步道,是台北市最茂密的種植區,走在其中暑意全消,完全照不到太陽,有置身在森林裡的感覺,驚嘆中正紀念堂竟有如此地方,真是舒服,重點是竟然沒有蚊子!


Hanny說:媽咪,可愛嗎?我已經睜大我的眼睛了,快拍!(瞇之音:有嗎?)

Hanny自己說要跟這個立牌拍照

人都來了說什麼都要爬上去看看,雖然一開始看到如此多的階梯時會有點腿軟,但是很奇怪的是爬完後一點都不累


Jenny也是爬得很高興,全程自己爬


接下來跟Hanny玩起幼稚的遊戲,就是我叫Hanny她就轉過來看我


Hanny!


什麼1


什麼2


什麼3


什麼4


開始搞怪了


歐!小褲褲被看到了啦


歐!太醜了啦


最後乾脆躺下來了


這樣還差不多


補張Jenny的照片,不然又說我偏心


6點關門也有降旗儀式喔

沒有留言: